« 虚拟主机市场混乱,小心虚假美国主机网站优化角度谈——如何判断域名的好坏 »

11年12月促销优惠的美国主机

 1.Godaddy主机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今天凌晨发布的有优惠码(fb2host25),优惠内容:购买GODADDY主机享受25%的优惠;
 
截止日期:2011年12月14日.
 
Godaddy除了主机有优惠,再度推出1美元域名优惠,优惠码:GETFIT,优惠内容:购买.COM, .US, .MOBI, .BIZ, .NET, .ORG, .CA, .CO.UK and .IN等常规域名,可以享受1美元的价格。只能用信用卡付款。
 
截止日期:2012年1月31日,或者销售完10000枚。
 
HawkHost老鹰主机在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的主机、域名优惠结束后再度推出优惠码(WHTS50V2)。凭着优惠码购买任意方案主机可以享受5折优惠。
 
截止日期:长期有效。(12月都可以使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