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年12月促销优惠的美国主机域名解析中常见的几种类型 »

网站优化角度谈——如何判断域名的好坏

 域名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形象,客户首先接触的就是域名,所以域名在一个企业网站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从网站优化的角度,需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冗长
一个好的域名不一定好很短,但一个短小精悍的域名肯定好,因为搜索引擎对于短小精悍的域名非常亲睐。此刻别说1个字母、两个字母的域名,免费虚拟主机。就连3个字母和4个字母的.COM域名都是期望了,在这里指点公共不要运用偏冷、少见的英文单词。
 
2、好记
 
好记对于冗长来说就更容易明了。如果你的域名能轻易就让客户记住,当用户有所需要,就会直接想到你的网站,我们做网站优化不就是希望用户能很快的找到我们、这样好记的域名能帮我们留住不少客户。
 
3、相关性
平时域名的相关性越高在探求引擎中的排名越靠前。用户体验也会更友谊,由于看到你的域名就知道你的形式是不是用户想要的,如果你的域名中带有关键字就更好了,如keyword.com,xxxkeyword.com等等。
 
4、注册时间
很多新站长在注册新域名时,平时都是注册的一年,这样很碍于域名的发展,试想假若你一次性购置10年,阐明你特殊珍惜这个域名和网站,探求引擎也会赐与更高的权重。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