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正适合放敏感仿牌网站的仿牌空间美国主机的稳定问题 »

美国主机的稳定问题

 每个站长或者外贸商在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都会问同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国主机稳定吗?其实很多站长都知道如果单从服务器的性能和UP率来看,大多数的美国主机都是非常稳定的,UP率普遍在99%以上,偶尔服务器维护也不会超过1小时,你根本就察觉不到。

 美国主机稳定吗?他们之所以要问这个问题是因为他们确实遇到了网站打不开或者打开变慢这中情况。在混乱的虚拟主机市场,难免会存在几个“老奸”的服务商,美国主机不像vps或服务器一样是拥有独立资源的,它的很多资源都是共享的,如果一台服务器划分出的美国主机多了,用户也就多,他的稳定就可想而知了。服务器被攻击也是导致美国主机不
 
稳定的原因之一。
 
网站打不开或者打开慢也不一定就是服务器的问题,还跟本地的网络有关,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可以用tracert命令追踪目标IP,这样就知道故障点出现在哪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