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主机的稳定性由什么决定?美国Linux主机的面板和优点 »

拥有Windows虚拟主机的几大美国主机

 美国虚拟主机这两年在国内迅速的发展,美国主机按照操作系统可以分Windows虚拟主机和Linux虚拟主机ASP.net技术和MSSQL数据库这两点Windows虚拟主机支持但是Linux虚拟主机是不支持,如果需要使用这两样就只有用Windows主机,但是Windows的美国虚拟主机比Linux的少,拥有windows的美国主机有以下几个:

 1.Arvixe:Arvixe美国主机主机环境有Windows 2008和MSSQL 2008,Windows系统使用Plesk控制面板。如果你在寻找Windows虚拟主机或者ASP虚拟主机的话,Arvixe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IXWebhosting:IXWebhosting主机非常重视中国客户,率先支持支付宝付款,并率先提供了中文客服。IXWebhosting还提供了Windows主机方案,支持ASP和MSSQL数据库,送3个域名、15个独立IP
 
3.GoDaddy:GoDaddy公司本身就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提供的Linux、Windows主机方案都很便宜实惠。GoDaddy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支持支付宝付款,给中国客户购买域名和主机提供极大便利。GoDaddy主机国内访问速度快,稳定,独立IP非常便宜,缺点是后台较复杂。
 
4.LunarPages:LunarPages美国主机不仅提供Linux主机方案,而且还有Windows主机方案,都是可靠的虚拟主机。LunarPages主机国内访问速度快,堪比国内空间的速度,而且非常稳定。
 
5.EasyCGI: EasyCGI美国主机主机环境有Windows 2008和Windows 2003,IIS 7.0/IIS 6.0,支持PHP、ASP。不需要MSSQL数据库,需要全能主机,需要安装DLL组件,这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以上的几款美国主机都是拥有Windows主机的,由于Windows主机比较稀少,并且美国那边很重视版权,服务器上装的都是正版微软系统,得交版权费,从而导致了Windows虚拟主机的价格比Linux虚拟主机要贵一些。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