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价服务器和便宜服务器是不是一样的?美国主机的稳定性由什么决定? »

看几类站长选择美国主机的原因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站长这个名词在国内也迅速增多,新手站长,熟手站长,资深站长应有尽有,虽然他们的资历不一样,但是他们在选择虚拟主机的时候都是比较倾向于美国主机,这是为什么呢?

 新手站长:他们选择美国主机,主要是美国主机的免费和便宜,由于他们是才刚从事站长这个行业,本身的资金就不是很多,能节约就节约,而美国主机一般都会送一个免费的域名,而且他们的价格相对于国内主机来说要相对便宜一些,还有不少的美国主机经常推出优惠信息,这样就更加引得新手站长亲睐。
 
熟手站长: 大家知道了如果用国内主机备案是免不了的,熟手站长之所以选择美国主机主要是因为美国主机是免备案的,备案本来就麻烦,特别是今年,你花费了不少精力来备案,经过漫长的审核等待还不一定能审核通过。
 
资深站长: 能成为资深站长他们在站长行业已经摸爬打滚很多年了,他们的网站一般都是面向国外电子商务网站,他们之所以选择美国主机主要是看中了它的稳定性和在国外访问的速度快速,这两点对于电子商务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还有一些做的是论坛,论坛由于访问的人数比较多需要很大的流量,美国主机所提供的无限流量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