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主机的稳定问题建设B2C网站,我们该如何选择系统 »

什么样的美国主机才是最好的

 只要一提到国外主机,很多站长都会想到美国主机,美国主机在各个方面如速度,稳定性,配置,价格,服务等等方面相对于其他国家都是很不错的,深得国内站长朋友们的喜爱!我们在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一般也是从这几点出发去考虑的。

 现在互联网上关于美国主机服务商也是非常多的,他们的美国主机也大致相同,像美国主机的速度整体在欧美访问都是比较快的,但是说谁家的最快呢,这会引起很多争议。还有就是每一家服务商的美国主机都有自己的特点是别家没有的,而用户又找不到特定的标准去横量它,像这样的美国主机是不能相比较的。而我们网站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对于一个网站来说这个美国主机是最好的,但是它不一定就适用于别的网站类型。
 
其实我们在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也不需要去选择最好的的美国主机,即时它是最好的,也不一定适用于您的网站,只要适合自己网站的美国主机它就是最好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要多问,多看,多思考!选出合适自己的就行了,不要过于的追求完美。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