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主机被大多数站长主机所需要网站经常被攻击该怎么办 »

市面上美国主机的价格高低差别

 我们在购买美国主机的时候都会货比三家,看看谁家的更加便宜,为什么在市场上的美国主机价格有高也有低?这些价格不一的美国主机他们有什么区别。美国主机的价格和美国主机的配置,速度,稳定性还有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有关,下面我们详细说说美国主机价格高低的差别。

 现在市面上的美国主机一般分为两种,一是个人从美国空间租用商直接代理的或者通过个人直接在国外空间租用商取得推广代码,通过该代码购买的空间,这些推广商就可以获得返利。这中空间最显著的特点是:价格低廉,空间超大,很多站长在购买美国主机的时候会被这两点吸引。由于这种美国空间代理的门槛很低,大多数人都能代理,这样的美国主机的售后是没有什么保证的。
 
另一种美国空间是由国内的IDC直接跟国外机房或者美国IDC商合作,采取的模式是国内IDC商直接租用美国机房的服务器,这类美国空间相比前面那种美国空间费用较高,易管理,兼容性强。此类美国空间的服务器都是有国内IDC自己管理和操作,而且跟机房都是直接的合作关系,当出现问题时能够保证处理问题的时效性,售后服务能得到保证。
 
我们在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网站情况购买,如果你是做外贸,对空间稳定性安全性要求较高的话建议你选择后面的一中,生意不是儿戏。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