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几类站长选择美国主机的原因拥有Windows虚拟主机的几大美国主机 »

美国主机的稳定性由什么决定?

 美国主机在进入国内就迅速发展,占据着大量的国内虚拟主机市场。没有一个站长希望自己的网站经常抽风打不开,所以选择的主机的稳定性就非常重要了,美国主机在大家看来是相当稳定的,而国内主机也被普遍认为是糟糕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

 其实国内主机之所以名声不是很好,就是因为有很多无良主机商造成的,他们以低价格接近诱骗式的销售,付款前和付款后的服务态度完全不同,或者是一遇到问题客服就不给好好的处理甚至付款后连他们的人都找不到,本来是一家的名声不好,最后就发展为国内主机整体的名声了。如果你想购买国内的虚拟主机那么你就得多长个心眼,最好是朋友用过后给你推荐的。
 
美国主机基本都是很稳定的,大多数主机服务商都是很有信誉的,但是也不乏有像国内那样的无良主机服务商,美国主机是否稳定主要看的是主机商和机房,如果主机服务商让一个主机容纳相当多的人吗,分享资源的人也相依增多,主机可定会因为负载过高从而导致主机的不稳定,还有就是机房,如果机房的宽带,流量不够用,那也会造成主机的不稳定。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