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B2C网站,我们该如何选择系统外贸网站打开很慢或是打不开的原因 »

美国主机是不是所有的网站都实用

 美国主机从进入国内市场到现在拥有了大量的客户,客户的网站性质也是各不相同,那什么网站用美国主机非常实用,什么网站用美国主机是不实用的呢?

 我们先说说什么网站用美国主机非常实用,这跟据美国主机的优势来判断,由于美国主机在国外的访问速度非常快并且稳定,电子商务网站,外贸网站使用美国主机是很实用的。美国主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不用备案,不限制流量,这样对于数据量大,很流量大的网站也是很实用的,如大型的论坛,企业网站。
 
美国主机在国外的访问速度很快但是在国内访问就只能算一般了,像一些面向国内的个人博客,它的流量不大使用美国主机就不是很适合。还有就是美国主机在某种情况下他的IP还有被国内屏蔽的危险,但发生的概率比较小的。
 
我们选择主机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买。不要随波逐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