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主机的低价诱惑市面上美国主机的价格高低差别 »

美国主机被大多数站长主机所需要

 现在国内越来越多的站长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都把目光定格在了美国主机身上,美国主机因为它自身的性能和速度,被大多数国内站长所需要。

 美国是一个开放性的国家,美国服务器有比较大的自由,只要不触犯当地的法律,受到的限制也比较少,相对于国内的虚拟主机,美国主机有着很大的优势。首先美国主机的价格相对于国内的虚拟主机要便宜低廉,符合大众的消费水平,这一点非常成功的获取了大部分站长的心。对于各位站长来说美国主机免去了备案的麻烦,对于用户来说,它的速度优势提高了用户体验,对于网站来说,它的稳定性更加的吸引搜索引擎的亲睐,提高网站权重和排名。
 
而使用美国主机的站长一般都归类于三类:1.不想备案的站长。2.网站需要大量的流量的站长(如大型论坛),因为美国主机一般对于流量是没有限制的。3.做外贸的站长,利用美国主机速度和稳定性,提高用户体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