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外使用海外Cpanel美国主机cPanel面板之数据库 »

有没有最好的美国主机

 最近看到一个帖子“请推荐一家最好的美国主机”,其实很多站长在为自己的网站选择主机的时候都想选择一个最好的,但是有没有最好的美国主机呢。

 最好的美国主机在国内外人士的评价是不一样的,国外评价不错的主机通常硬件、管理、服务等方面都非常不错,但是对国内来说硬件、管理、服务反而变成了次要的东西,以服务为例,真正能正常用英语和客服交流的朋友毕竟是少数,再好的服务也很难体现出优势,而国内由于网络环境特殊,线路就成为了衡量主机好坏的标准,还有就是国内还存在这样一种情况:盲目跟从,没有自己的观点,很多主机都没有用过,别人说谁好就跟着说谁好,说谁差就跟着说差。
 
还有就是根据网站的类型和需要对于美国主机的评价是不一样的,只要能满足自己网站的需求对于站长来说这样的美国主机就是最好的,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一定要选择出美国主机谁的最好,在为网站选择美国主机的时候也没必要一定要选择最好的美国主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