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几个要诀帮你选出实用的美国vps看几类站长选择美国主机的原因 »

特价服务器和便宜服务器是不是一样的?

 现在很多美国主机在这圣诞节前都选择推出特价美国服务器来获得客户,特价服务器也是非常低价的,很多用户都觉得特价服务器和便宜服务器是一样的,其实特价服务器和便宜的服务器是不一样的。

 便宜服务器是指服务器本身就很便宜,这样的服务器不是在配置就是主机商的服务上赚钱,这样的服务器我们买得放心吗?用得省心吗?(当然也不排除还是有那一小部分物美价廉的服务器),谁想要一个稳定的服务器,谁想自己的网站经常抽风,你就可以去试试。
 
特价是指正规的IDC公司,在特别的时期推出的特价机,他本身的配置或者是主机商提供的服务都比便宜服务器好很多,但是价格却很实惠,例如最近美国IPage主机推出的购买主机有63%的优惠,原价:$7.95/月的主机现在只需$2.95/月就可购得。
 
而我们选择特价服务器的客户一般都是:对于以前使用空间或者VPS的客户,网站发展不错,网站承受不了空间限制所以需要更换服务器或者对于做站的用户网站没有盈利或者非常少,连服务器的钱支付都不够,这时候会选择特价服务器,而选择选择便宜服务器的客户,一般就是做一些测试点或者挂几个站,在玩玩别的东西。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