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样的美国主机才是最好的美国主机是不是所有的网站都实用 »

建设B2C网站,我们该如何选择系统

 现在在互联网上的一些B2C,B2B的一些网站一般都是使用Zencart或者是magento这两种系统。如果新手(或者是对于magento不是很熟悉的人)建设的是B2C的网站我还是建议使用Zencart的好。

 Zencart给人印象是固定功能列表和易用性。适用于发展自身业务的店长的理想选择,其编码结构一直围绕其PHP中显示,但这一点也使它深受PHP初学者喜欢,使其成为学习PHP编码器的理想首选。它运行的环境也不高,很容易掌握并运用,所以它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Magento的系统是非常不错的,给人的印象是它丰富的功能清单。非常适合用于公司作为专业的网上商店来建设。Magento是一个多重标准的购物车,非常全面。它的购买功能也是很方便的,不像Zencart是标准的Zencart标准结账,它通过提供单页结账和购买功能,不必重开结算页面,也可与Paypal和Google Checkout集成。Magento的运行环境是非常高的,而且如果是很熟悉它的人使用起来是非常麻烦的。
 
我们在建设B2C网站时,可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该使用什么样的系统。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