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服务器减少被投诉的几率?专业提供外贸空间 仿牌主机外貿倣牌空間對外貿倣牌生意的影響! »

有没有便宜的仿牌空间

 很多客户都说仿牌空间有点贵,想找一个便宜的仿牌空间,到底有没有便宜的仿牌空间呢?

有肯定是有的,但是便宜的仿牌空间就不知道你用的放不放心了,仿牌空间比普通的空间在功能上就要多很多,一个好的仿牌空间是不便宜的,一要支持仿牌,二要稳定,三要速度,四要服务。就像昨天有一个客户,他的空间出了问题,自己和服务商都解决不了,最后找到了我们,我们花了几分钟就帮他解决了问题。便宜的仿牌空间的技术和服务是不是跟得上。
现在临近圣诞旺季,做外贸仿牌的网站被投诉的几率也逐渐增高,特别是做UGG的,被投诉 被封的几率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很多国家也都是不允许放的。只要被查到肯定是要封你的空间,所以在买仿牌空间的时候是马虎不得的。我们不要因为小利而失去了大利。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