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独立vps和空间哪个速度更快外贸旺季网站稳定性至关重要 »

适合magento网站的仿牌空间

 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3大免费开源网店系统为:Zen Cart、osCommerce和Magento,在我接触的人群当中只用最多的还是要属于zencart网店系统,接下来是magento,对于osCommerce我自今也感觉有点陌生,因为没有使用过这套系统。而zencart和magento相对对服务器的配置要求叫低一些,magento对服务器的配置则要高很多,一般主机配置都可以运行zencart而不一定能够运行得起magento,打个比方小型的游戏普通电脑就可以运行,而大型的游戏就运行不了需要更高的配置。

 
       那么magento是要用独立服务器还是vps,或者是主机呢?笔者提供主机租用服务多年,接触的客户也不少,有的客户网店就是用magento的。过去几天有客户问我有没有适合magento网站仿牌空间,我果断向他介绍了我们公司的产品,仿牌空间,根据一番了解和沟通后,推荐了一款3G的linux仿牌空间,先给客户测试了3天左右,客户觉得不错,接下来我们就提供了空间独立控制面板和FTP账号权限密码等等,交付给客户使用。
 
这款主机的服务器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linux
Web 服务器:Apache/2.2
PHP 版本:5.2.17 
MySQL 版本:5.1.65 
Socket 支持:是 
GD 版本:GD2 ( JPEG GIF PNG) 
文件上传的最大大小:32M 
 
运行环境完全符合magento的主机要求,而且要高出很多,magento最低要求Apache/1.3 PHP5.2 Mysql 4.2+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