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便宜的仿牌空间选好仿牌空间,提高80%的订单。 »

外貿倣牌空間對外貿倣牌生意的影響!

 做外貿生意,特別是做倣牌外貿。外貿收款、外貿推廣、外貿網站空間是很重要,也是很麻煩的。

 
這3點,任何一點沒處理好都能給外貿、倣牌外貿商家造成或大或小的損失。今天,和一做倣牌外貿的客戶聊天時,這位朋友有說到他之前的倣牌空間出了一點不小的問題,造成他的銷售額降低了一大半!原因是,他的倣牌網站空間因倣牌空間伺服器出了問題,一個星期還沒處理好,後來那邊服務商乾脆不予理會。現在說起來,這位朋友還心存憤怒。他的外貿倣牌生意做得不小,一半銷售額的損失可想是很大的!
這位外貿倣牌客戶已經在我公司用了快一年了,倣牌網站依然非常穩定。網路這東西,很多做外貿的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網路本身就是一個虛擬的東西,不穩定的東西。它有太多不穩定的因素,網路線路、機房電力、機房空調、伺服器的硬體、軟體、程式等等等等。任何一個環節出了故障都會導致空間的不穩定。任何一個環節的成本也都會導致服務商成本和價格的不同。所以我要告訴各位做外貿、外貿倣牌生意的朋友,網際網路是一個服務行業!是一個售後很重要,售後多於售前的行業!請不要貪圖那一點點價格,而損失更多money。
 
我們公司在外貿網站服務行業已有三年,有著豐富的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倣牌空間和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在美國,英國,荷蘭都擁有頂級機房,還根據網站的需求提供不同規格的倣牌空間,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根據不同客戶群提供有外貿主機、VPS主機、集群主機,獨立伺服器服務;並且擁有24*7的售後技術支援,及時為客戶解決問題,保證99.99%的網站線上。
 
請重視我們的服務,外貿空間、倣牌空間,我們的穩定和服務可以大大降低你的損失!期待合作!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