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外贸用什么程序做网站好?用什么空间好?专业更专注:仿牌外贸网站空间,VPS主机,独立服务器! »

怎么选仿牌空间?

   怎么选仿牌空间这个问题,是个严肃的话题。仿牌空间这个关键词出现在互联网市场已经有2年多,我做仿牌空间也做了2年多。随着市场的推进,仿牌空间已变的不再神秘,网络上密密麻麻的仿牌空间文章,让人目不暇接。今天再次提到这个问题,纯属2年多做仿牌空间的感慨。

        选仿牌空间,首先要选适合的。适合您的仿牌网站程序;适合您的客户群地区;适合自己的经济情况;
        牛头对不上马嘴就不叫牛头。如果您的网站是php+mysql的,就要选择php+mysql的仿牌空间;如果您的网站是asp的就要选择asp的仿牌空间;但,国外一般都用php的。最好不要选php、asp同时都支持的,那种不好。如果您的网站是magento的最好用magento空间 -VPS;…..
        如果您是做国内客户的,当然最好是用国内的空间。如果您是做日本客户,当然最好是日本的空间。如果您是做欧美的,当然最好是用美国、荷兰的仿牌空间。
        如果您的网站很多,金钱也不缺,当然最好是选择仿牌VPS主机,甚至服务器!这样您会有足够的主机权限,自由调配您的网站。
        选仿牌空间,再要选合适的。仿牌空间说了这么多,网上您也看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一个当地政策!做仿牌,网站不可能绝对的安全。网上很多公司为了销售产品,一些夸张的技术性吹捧,也都是2个字“广告”。华丽让您心动的言语中,水份是大部分的。而且我发现,随着仿牌空间市场的推进,这些水份有曾无减!
        而首先推出仿牌空间产品的我们,之前是做外贸客户做了4年后的经验,在经过了长期考察和测试,加上和机房的商讨才推出了真正的仿牌空间!在莆田、广州也有多家做网站服务网络公司和我们合作,用我们的VPS主机和服务器。期待更多朋友们的合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