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空间 美国PVS主机防投诉空间 外贸空间的春天抗投诉 不封机外贸vps主机 欧洲卢森堡vps 荷兰vps »

仿牌空间 仿牌主机 专业外贸主机提供商 仿牌vps 投诉怎么办?

 美国抗投诉主机 抗投诉美国主机 免投诉主机 离岸机房主机 离岸VPS主机 离岸外贸主机 离岸抗投诉 巴拿马 抗投诉  抗投诉服务器  荷兰抗投诉 荷兰离岸主机 欧洲抗投诉

做外贸仿牌仿牌网站是个不小的问题。网站如果被正品商投诉,就很容易被封。也就是说你的网站空间不能用了,之前交的钱也泡汤,严重点仿牌网站的数据库都拿不到,损失是非常惨重的。一般的海外空间都是这种情况。
这个时候就有了仿牌空间的出现。我们公司的仿牌空间,是专门针对外贸仿牌客户推出的。服务器有做技术处理,使得被查的几率非常小。我们在多年的外贸网站空 间的经验上,结合我们强大的技术团队,给出了完美的仿牌网站空间解决方案。当仿牌空间接到主机提供商的投诉通知,能在瞬间将网站平滑切换到不同国家不同服 务器上,同时保证网站访问速度几乎不受影响,整个过程迅速且对网站访问毫无影响,同时也解决了之前仿牌空间的投诉。
卢森堡外贸linux VPS基础型 
【 CPU】:Xeon(R) E31230 @ 3.20GHz 
【内存】: 256MB 上限512M 
【硬盘】: 20 GB 
【机房】: 欧洲卢森堡机房 
【流量】: 500G 
IP 】: 独立2个 
【系统】: linux系统 
价格:259元/月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