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spma投诉?抗spma投诉VPS租用,租用一个瑞典VPS需要多少钱2013年一样还是仿牌主机抗投诉,遇到投诉不会被封空间 »

关于仿牌空间和仿牌VPS的选择问题

 中午的时候,有个做外贸仿牌的朋友加到我QQ,直接说我要买仿牌VPS。经过短暂的了解后,了解到这位做外贸仿牌的朋友是做仿牌手表的。刚开始跟朋友学做外贸,由于仿牌的利润高,选了仿牌手表。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我跟他讲解了仿牌空间仿牌VPS的区别和概念。再之后,这位朋友就选择买了500M仿牌空间。 

事情讲的很模糊,这里做详细分析。
 
首先,这位朋友是刚做外贸仿牌的。网站也只有一个,并且网站容量不大,自己也不懂技术。从应用上来讲,没必要买仿牌VPS,浪费。从使用上来讲,买了仿牌VPS这位朋友也不会操作,维护比较麻烦。
 
现在的外贸仿牌客户朋友大多受网络上的广告影响,像这位朋友一样肯定是有看到说仿牌VPS多么得好,多么的稳定才慕名而来。广告始终是广告,和真实情况是有差别的。网站不是特别多,对liunx系统VPS没有一点技术的,买了维护比较麻烦。虽然有中文的控制面板,面板操作也不复杂,但是毕竟是liunx系统,某些操作还是要进liunx里操作,难免会出现很多问题。而仿牌空间几乎不需要什么技术,mysql和ftp即可,也是有面板的,在线解压什么的都不难。对仿牌空间和仿牌VPS有不明白的外贸朋友请联系我。 
 
其实大家完全可以直接从国内的公司购买国外空间,减少了支付美元的麻烦,而且也不用看那些看不懂的英文了,售后服务也只需要QQ上或是打电话都行的,从国外直接买了大部分只能用邮件来沟通,要打国际长途的话,几次下来话费估计比空间费还多,得不偿失,国内现在也有一些做的比较好的,比如:西安南北互联等这些公司的美国空间速度都是差不多的,信誉方面也都不错,必竟做的时间都比较长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