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VPS 美国服务器 美国空间 德国空间 荷兰空间很多使用BlueHost的用户都会问是:否支持CN域名? »

美国VPS 美国空间 美国主机

 仿牌空间,防投诉空间,仿牌防投诉空间,仿牌服务器,仿牌防投诉服务器,仿牌VPS,仿牌防投诉VPS,美国主机,外贸主机,美国空间专业提供商-防投诉,永保数据安全::帝乐主机|仿牌服务器|仿牌空间商。

仿牌最合适的空间——美国空间。
防投诉,保证数据安全,不用搬站的空间,就是为外贸的亲们量身打造的空间
服务+稳定 就是我们专业的服务器提供商。
 
举个例子:
美国VPS 512MB p512
架 构:VMware Exsi/KVM全虚拟化
硬 盘:36G
内 存:512MB 独享内存
CPU:双路INTEL EXON5520/5620 16核
网 络:无限流量
机 房:美国加州、洛杉矶,拉达斯机房
系 统:Centos6.2,windows2003中文版
IP地址:2个独立IP
面板:免费Cpanel或websitepanel
免费重装,免费配置VPS软件环境
198 元/月
 
我们值得你选择的理由
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微软托管业务中国运营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双软认证企业;IDC产业协会最佳企业邮箱大奖;中国计算机最佳行业服务大奖;电子商务发展最佳服务大奖;一流的服务、资质,值得您的信赖;全面支持A/TXT/IPV6记录和URL转发;独立控制面板管理,实时操作各项解析;先进的域名解析技术,支持新一代互联网IPV6记录;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7×24小时不间断技术支持服务;同时支持7天无条件退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