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响服务器稳定性和速度的因素分别是什么关于美国justhost主机的几点购买建议 »

美国VPS的发展限制

 美国VPS依靠本身的独特技术优势在国内主机领域刮起了一阵风暴! 理论上vps已经非常接近一台独立主机了,它的有点很多,得到了不少站长的亲睐。但是美国vps的发展还是存在一些限制。

 1.成本问题。硬件资源和软件资源造成的成本;
 
由于VPS服务器是在一个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虚拟出若干个子系统环境,用户就是在属于自己的子系统环境再安装新的操作系统来运行,因此 VPS服务器的配置一定要高,大部分都采用双路至强;否则虚拟子系统的性能就很难令人满意。另外,由于VPS采用内存资源隔离,每个用户都要占用独立的内存资源,服务器需要配置的内存容量就非常大,因此,服务器的硬件价格算下来是比较昂贵的,
 
VPS需要使用由SWsoft开发的软件Virtuozzo,那么这个软件的授权费用自然是免不了的,我们知道,软件的授权费用是用户越多平均成本越低,但是VPS服务器本来就没办法支持大量的用户,因此这个软件成本也是不可忽视的。
 
2.用户数量,
 
由于美国vps独享内存资源,单台服务器可以负担的用户数量少。
美国VPS既具有独立主机的各种优点,又比独立主机节省费用,对于运营商来说它还节约了独立主机的电费成本。因此,这种技术的市场前景还是值得看好。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