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主机不限流量是不是真的不限流量美国Godaddy主机的优缺点 »

如何测试美国空间的速度

 美国主机是以速度快而出名的,特别是访问欧美地区,它的速度是非常快的,特别适合做外贸的朋友使用,我们在买到美国空间的时候该怎样去测试一下它的速度呢。下面有几中发法可以试试

 1.最直接,也是最原始的方法。
 
在浏览器里输入你网站网址,准备好一个好点的秒表,再点回车键的同时启动秒表,看到网页出现的时候停止秒表,这样我就可以测出速度如何了,这是最笨的方法。
 
2.通过下载文件
 
先把一个文件(最好大一点的,像10M这样)上传到该空间 然后让你国内外的朋友去下载并纪录下载使用时间 就可以知道该空间在国内和国外的访问速度
 
3.通过探针
 
可一安装个探针,可以查看空间的信息,不过得看你是什么类型化的空间,网上有很多ASP探针或PHP探针等等。
 
最后,我们可以用这个网页(http://www.alertra.com/spotcheck.php)测试速度,在查询结果中,我们主要看 secs 一栏,secs 就是打开网页的时间,secs值越小说明速度越快。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