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VPS 美国空间 美国主机美国空间 美国VPS 美国服务器 防投诉 保证数据安全 »

很多使用BlueHost的用户都会问是:否支持CN域名?

 没错,那究竟BlueHost是否支持CN域名呢?

那么国内注册了CN的域名,这个可否在BlueHost的服务器上使用呢?
任何国码顶级域名(CN,COM.CN,COM.HK)或者国际域名的网站都可以架设在美国虚拟主机上,所以把CN域名架设在BlueHost主机上是没有问题的。
 
注册域名的时候,在网页上你可能会看到「We only accept .COM, .NET, .ORG, .US, .BIZ, and .INFO extensions at this time」的说明,这个主要因为购买BlueHost的主机空间将免费获得一个国际域名,而这些免费的国际域名只限制在.com,.net,.org,us,biz,info等,它们这样的说明,并不是说它们不接受cn域名,如果你已经注册好了域名,你只需要在申请BlueHost虚拟主机流程里选择“Transfer Client”,并把这个注册的CN域名填写在申请表格里就OK了。
购买BlueHost主机后,你需要把域名的DNS服务器地址指向ns1.bluehost.com, ns2.bluehost.com,解析成功后,这个域名就可以使用了。
 
但是我相信大家也是清楚的Bluehost的空间是不允许放仿牌的,特别是被投诉的之后,一般都是要你转移,或者严重的就直接不给予数据,关闭空间。这样你不怕数据安全问题吗?我们的空间很多客户使用都觉得Bluehost的差不多,但是我们可以放仿牌的任何产品,也不会封你的数据,让你更加安心的转外币。在我们的网站的仿牌空间是最适合做外贸的空间。 当然我们也有美国空间,美国VPS荷兰空间德国空间等 都支持7天无条件退款  大家有需要可以看看我们的官网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