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VPS 没有百分之百的抗投诉 只有完美的解决投诉方案美国VPS 美国空间 美国主机 »

美国VPS 美国服务器 美国空间 德国空间 荷兰空间

 美国VPS 美国服务器 美国空间 德国空间 荷兰空间  保证数据安全  可以注册海外域名 海外公司

 那么什么是很是VPS呢
PS主机(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或简称 “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的ESX server、SWsoft 的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这些小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也就是说VPS主机相当于独立的服务器,但是比独立的服务器便宜。不会受其他空间、服务器的影响!你可以在VPS里划分出空间来做网络应用。每个空间都可以配独立IP;自己划分空间的 当然VPS非常适合为中小企业、小型门户网站、个人工作室、SOHO一族提供网站空间,较大独享资源,安全可靠的隔离保证了用户对于资源的使用和数据的安全。如果是大型企业还是建议使用美国服务器的哈
 
给大家介绍下我们公司的美国VPS 1G p513
架 构:VMware Exsi/KVM全虚拟化
硬 盘:40G
内 存:1024MB 独享内存
CPU:双路INTEL EXON5520/5620 16核
网 络:美国加州、洛杉矶,拉达斯机房
机 房:美国西雅图、洛杉矶机房
系 统:Centos6.2,windows2003中文版
IP地址:2个独立IP
面板:免费Cpanel或websitepanel
免费重装,免费配置VPS软件环境
280 元/月
 
当然我们公司除了美国VPS以外 也还有美国空间 德国空间 荷兰空间 外贸空间 美国主机 美国服务器
那么VPS的优点有哪些呢?
首先相当于空间来说, 他相对独立、安全,不会被分享资源,不会被其他用户影响 然后价格便宜当然是相对于独立服务器来说 价格肯定便宜多了 但是在功能方面 又和独立服务器差不多 这就是一个很大的便宜 当然这些都是我自己总结的 有可能不全面 如果大家感兴趣 可以去百度细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