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空间 美国VPS 德国VPS 免备案 防投诉美国VPS 美国服务器 美国空间 德国空间 荷兰空间 »

美国VPS 没有百分之百的抗投诉 只有完美的解决投诉方案

 或许大家经常会看到“美国空间 仿牌空间 完美抗投诉,百分之百防投诉”之内的话 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  真的有百分之百的防投诉空间嘛, 肯定是没有的, 大家都知道  特别是做外贸 被投诉的可能性是有的  绝对不可能有百分之的防投诉空间  有的只是防投诉方案 也就是说空间被投诉了  采用方法来解决被投诉问题

 我们公司无论是空间 还是服务器 还是美国VPS 都有很好的防投诉的功能 那是怎么防投诉的呢?
我们将网站和数据分开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上面,别人是找不到你真正的放数据的服务器,这样就保证数据的安全。那么如果被投诉了,该怎么处理呢?只需要你去一个解析而已,也就是说网站的IP换到其他的服务器上面去,但是数据的服务器IP没有边。这样就不用搬站。同时只要你的域名解析生效以后,网站就可以解析在线了,这就是说的网站在线在99.99%。
 
当然我们还有对于应急的处理方法:我们所有服务器均设有监控系统,服务器一旦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马上就会有Email和手机短信通知我们,我们技术马上就会投入抢修。 而且我们是机房的一级代理商,有问题我们直接联系机房不需要等待提供商,减少第三方环节介入而导致抢修进度拖延。
 
所以大家做外贸的 不要当然要选好空间 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直接影响到你的网站访问速度 数据安全等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