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主机中的环保者——iPage主机新手必须知道的虚拟主机的一些基本常识 »

选购美国空间时 别被一些假的测评信息给忽悠了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对于美国空间都比较亲睐,因为美国空间,一免去了备案的麻烦,二,速度很快,三性价比也比国内的高。很多站长在选择美国空间的时候都会去看一些关于美国空间的测评。这样做是很好的,但是要特别注意不要被一些假的测评信息给忽悠了。

 一些美国空间测评网站很多都是个人自己在维护(如果你够细心的话还可以在Google中搜索美国空间时,发现有些美国主机测评网站会出现在Google右侧的广告中)。他们通常排名是根据推广佣金的高低,而不是主机质量的好坏。还有一些空间服务商找一些枪手到各个美国空间测评网站上去发一些伪造信息。所以我们在选择美国空间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过分的相信一些美国空间测评网站上的一些信息,具体的hosting plan包含的内容应以虚拟主机商官方站点提供的为准,不要被评论网站上部分过时的信息误导。
 
选择国外的虚拟主机,因为相关的信息相对较少,所以在选择前更要慎重,建议英语尚可的朋友可以先去WebHosting Talk这样比较权威的论坛逛逛,问问别人也可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