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独立IP?网站使用独立IP有什么好处?仿牌商品海外免投诉空间/荷兰空间不怕封,不怕投诉 »

美国外贸网站空间租用/仿牌空间

  1]. 美国空间拥有国内空间的全部管理功能,如绑定域名,修改默认首页,禁止IP访问,查看空间使用等;

  2]. 美国主机全部实时开通,实时管理;
  3]. 免费提供客户解压缩服务;
  4]. 美国空间采用Windows2003操作系统;
  5]. 采用境内cdn加速节点,大幅度提升国内访问速度
  
  使用美国空间的好处优点: 
  1、克服电信网通互访问题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中国和美国,而是网通和电信,国外空间电信和网通访问都快(GCND全球加速) 
  2、免去备案等复杂手续 
  3、价格便宜,服务器稳定国外主机市场成熟规范,网络设施绝对一流 
  4、一般服务商有30天”原款奉还”政策健全的法律保证了商家承诺的可靠性 
  5、 解决面向其他国家访客速度慢的问题特别是针对国外客户的网站,很有必要选择国外的主机 
  6、 网站内容限制相对宽松
  现在国内的虚拟主机市场还不完善,如果自己想搞个站玩,手头不宽裕又头疼国内备案等复杂手续,或者你的站点人气很旺国内主机满足不了你流量的要求又想花少量的钱买稳定空间,最好使用国外主机。   
   推荐提供商:美国空间,美国服务器租用,双线空间,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提供服务商 120G海底光纤直联达拉斯机房国际带宽出口。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