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间流传的外贸仿牌网站、仿牌空间是怎么回事!不怕投诉的仿牌空间有什么优点? »

如何辨别仿牌空间

 关于仿牌空间的说法实在太多了,做仿牌外贸的想必也都有所体会。

经常在百度可以搜索到关于仿牌空间的说法,很多客户一头雾水,不知道选哪个才好,随便点击一个链接都可以看到一大堆的介绍,感觉说的还不错挺有道理的,其实真的可以做到抗投诉的空间没有多少家,很多只是通过百度或者谷歌搜索找一些同行模仿他们的仿牌抗投诉原理而编出的文章,欺骗广大群众,这样的做法真的是非常可恶,部分客户不了解什么是仿牌空间,最后买了才知道后悔,浪费了钱,浪费一点钱不要紧可以再赚,但是有些不法商家试图把客户网站上的资料复制走,卖给客户的同行,这样的主机商就应该公之于众让世人都知道,不要轻易的购买。
如何选择仿牌主机空间商?
首选你可以进入他们的官方网站,看下他们网站是否有正规营业执照,有无传真,电话,详细地址;
打电话先咨询一下,确认公司是否属实;
如何辨别仿牌空间?
可以让服务商提供一个测试地址或者正式网站,最好先能够试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