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服务器,仿牌网站,仿牌空间,如何防止仿牌网站不被封我购买的仿牌空间,经常会打不开,而且经常会被投诉怎么办? »

仿牌空间的由来

  仿牌空间是有外贸主机的发展而来,最开始一些商家都是做正品外贸,随着做外贸的商户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有些商家就想如果做外贸做高仿的产品的话,成本低,卖价不变或是在正品的基础上低一点,那么利润就更多,就这样仿牌外贸就越来越多,而国家对仿牌的检查也越来越严格,外贸服务器是专门为外贸网站提供的服务。他们针对国外对仿牌的监管严格,他们在外贸主机的基础上研发出了仿牌外贸空间,大大降低被查封的几率,尽量避免仿牌网站被查封。  

  外贸仿牌空间是一种专用的服务器集群、云计算技术、CDN网站加速与外贸结算为一体的网站空间。它不是在一个服务器上的网站空间,而是分布在全球各地,安全稳定且快速。外贸主机现在已经是适用于非仿牌货品的网站,而做仿牌货品就必须用
  仿牌空间,但是100%不会被投诉不会被封的仿牌空间是没有。您做仿牌很多事情也都是必须要去承受的,空间服务商做的是尽量把几率降到最低,减少您的损失,提升您的利润。  
  
  我们公司在外贸网站服务行业已有三年,有着丰富的经验,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仿牌空间和最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在美国,英国,荷兰都拥有顶级机房。根据不同客户群提供有外贸主机、VPS主机、集群主机,独立服务器服务,根据网站的需求提供不同规格的仿牌空间,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