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外贸仿牌空间的几个问题美国外贸网站空间租用/仿牌空间 »

什么是独立IP?网站使用独立IP有什么好处?

  1. 什么是独立IP

   □ 独立IP指的是用户自身拥有独立使用权,无需与其他用户共同使用的IP地址。
  
  2. 网站使用独立IP有什么好处?
   使用独立IP除了能直接利用IP地址访问网站外,比较突出的有以下两点:
   □ 能规避在共享IP条件下的连带风险,也就是如果同一服务器上的其他虚拟主机用户因遭受攻击(比如DDOS)、违规(比如黄赌毒)或政策性处置被屏蔽,不会受到牵连,而共享IP是如果一个用户出现问题,整台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几乎都会受到影响,这样的问题也只有独立IP才能解决。
   □ 独立IP能极大的提升用户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级别和机会,也就是一个IP只对应一个网站的话,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质量很高,提高收录级别,而共享IP条件下,一个IP下对应多个网站,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质量不高,而降低收录级别。
  
  3. 独立IP购买成功后多久能使用?
   □ 独立IP购买成功后在1~24小时内即可分配到用户所使用产品上,这需要根据购买IP的数量而定,最长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