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有做外贸仿牌的嘛?淡季来了怎么过的支招?……仿牌空间 全球云端接入,超大空间,超大流量!!! »

选好仿牌空间——赚大钱

 做外贸仿牌想盈利除了网站推广,还有就是选择一个好的仿牌空间也是很重要的,做外贸仿牌的商户最头痛的就是仿牌空间如何防投诉问题,每个国家政府对于仿牌都存在打压,而在旺季时特别严格,而在旺季正牌商和同行的投诉也特别多, 当投诉一经查实,就会对您进行封站,网站打不开导致的损失是显而易见。

我司以自己三年的外贸网站服务经验在旺季特别推出一套集群主机防投诉专用方案,网站数据采用集中式存储,跨机房定时备份,能百分百的保证数据安全,不用搬站,轻松解决投诉问题,我们还用有24*7*365技术支持,保证你的网上贸易99.99%在线。我们的仿牌空间不仅快速而且稳定。不少老客户还介绍朋友给我们。做外贸仿牌,我们公司值得你信任。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