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选择仿牌空间 让网站被封成为历史什么是独立IP?网站使用独立IP有什么好处? »

关于外贸仿牌空间的几个问题

 问题1:使用外贸仿牌空间需不需要备案?

   答:外贸仿牌空间一般都是国外的空间,它是不需要的备案的
问题2:仿牌怎么购买?那些网上经常帮人代购仿牌空间的人是否可信?
   
   答:购买有两种途径,一是直接找仿牌空间服务商购买,二是找人帮忙代购,说到找人代购购买好不好这个问题
,我觉得还是找仿牌空间服务商直接购买的好,因为你自己才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效果,需要什么样的仿牌空间。还
有就是找别人代购自己也没有那么放心。
问题3:有没有100%防投诉的仿牌空间?
   答:关于这点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没有。在仿牌空间这个问题上是没有100%,肯定,一定怎么怎么样的。如
果有服务商告诉你,他们的仿牌空间能100%的防投诉,不要相信他,他是在忽悠你。
问题4:仿牌空间该怎么选?
 
   答:选择仿牌空间我们可以从仿牌空间的稳定性,速度,防投诉性和服务商的服务这几个方面出手,选择仿牌空
间一定要切记,不要贪图小便宜,否则得不偿失!!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