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兰空间的配置详情圣诞特别推荐稳定的仿牌空间——荷兰空间 »

外贸仿牌空间到底会不会被封?

    今天又有人来咨询我的外贸仿牌空间了,这位客户是做一些比较危险的高仿产品,像ugg这类敏感产品,他的空间已经被封了多次,被迫转移多次了,也许有些不耐烦,问我的时候总是强调,你的仿牌空间是否真的不会被封吗?我需要的就是永远不会被封的空间,能不能给他保证100%不会被封。其实这类客户我遇到很多了,有的说他们的ugg空间曾经放在马来西亚,后来被马来西亚机房给赶出来了,有点说他们的ugg空间放在所谓的海盗主机,但是主机经常打不开,访问非常慢。曾经我也非常害怕碰到做ugg的客户,这类客户在以前我们是不接的,因为仿牌ugg的打击实在是太激烈了。但是通过近一个多月的测试,我们的荷兰空间完全证实是可以放置ugg空间的,荷兰空间因此也成为了我们本月的重点销售对象。现在我可以很有底气的跟我们的客户说,我们的荷兰空间可以接受敏感仿牌,而且相当稳定,速度亦非常快。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荷兰空间都可以放仿牌的,我在于机房洽谈这块事情的时候,有些机房是明确跟我表示他们不接受仿牌,只要有投诉信过来他们会立刻关闭我们的服务器,但是我们的这个合作机房完全这方面的担心,对于仿牌投诉完全不理会。各位做仿牌的朋友就没必要再担心空间被封了。请联系我测试荷兰空间。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