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仿牌空间真的是无限的吗?解读所谓的“无限”真正含义和仿牌网站空间的感情 »

外贸仿牌空间使用独立ip的好处

      外贸仿牌空间使用独立ip的好处,这个众说纷纭,有的人说没有实际大的用处,网站内容做的好,即使是用共享IP也能有比较好的排名,个人觉得独立IP对于网站的质量来说很重要的。

 
     网站有很多种,现在我所说的建议使用独立IP的是外贸仿牌网站,仿牌网站的产品多是差边球产品,在国外明文禁止销售,因此要求使用的仿牌空间也与其他一般空间有一定的差别。
 
     1.外贸仿牌空间所在的服务器放的都是违规网站,必然降权或者投诉的机会会比一般空间要大,你永远无法知道你所在的同一IP下的服务器有没有垃圾站或者是被降权的网站,也许你所在的IP上就有一百个跟你同一类型的网站,但是你会一个一个的去检查吗?
 
     2.仿牌网站容易遭到ddos攻击,有时就是这么冤枉,跟你同一IP下的其他网站被攻击了,你也会遭到连带影响。
 
     3.独立IP能增加被搜索引擎提升收录级别和机会,也就是一个IP只对应一个网站的话,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质量很高,提高收录级别。
     4.使用独立IP的网站通常都能给人有档次和实力的感觉。
     5.独立IP是开通域名SSL访问的必要条件,如果你要开通SSL,必须有独立IP。
     6.开通独立IP后,一般自动支持泛域名解析
    这些经验都是目前客户给我分享的,发现独立IP的好处真的蛮多的,曾经有网站被降权了,一直找不到原因,偶然的机会,尝试让我给他换独立IP,结果排名又回来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