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外贸的要注意的几点外贸仿牌网站老被封,哪里的仿牌空间好? »

外贸仿牌空间—隐藏源站点解决投诉困扰

 现在的仿牌产品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仿牌网站面临诸多问题,被投诉、被关停等等,具体来说:

网站一旦被投诉,主机商将立即关停网站,由此,网站的数据和资料不能被取回。
如果要重开网站,需要换空间域名,即使网站重新开了,却仍然被品牌企业的律师继续追踪,网站就依然面临着被随时关停的结局。
网站被反反复复的关停,时而不时的消失几天,表面上损失的是数据与资料,实际却是无数的订单与商誉。
如果需要转移空间和数据,国内缓慢的网速,上传非常慢,耗时很多,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我们仿牌网站空间解决方案原理
通过多年的反复测试和实际运营中积累的经验,我们找到了该类网站的成熟解决方案:
隐藏源站点,我们将仿牌空间内容分发到法令不完善的国家和地区。虽然在部分国家,机房一接到投诉,就不给解释机会,直接关停网站,但是不是所有国家和地区都是这样,因此,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隐藏源站点,把内容分发到对仿牌这块不太关注的国家和地区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优选择。目前我们的解决方案是把网站分发到香港、马来西亚等地方独立机房节点。
选用独立IP,不被他人牵连,确保网站的安全,不会因为别人被查处而连累到您的网站。
源站点在美国,保证不被任何人封停,数据资料非常安全,就算分发出去的网站内容被封,美国的源站点内容依然安全无虞,多层次的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不用再担心网站的数据毁于一旦。

  这样不但保证了您网站数据的安全,同时保证了您网站的在线率. 服务器宕机系统可在10分钟内自动内平滑到稳定的服务器.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