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外贸,用美国空间,访问速度快 马来西亚空间,不会被封的马来西亚空间,仿牌必选的马来西亚空间 »

做外贸仿牌,就用马来西亚空间

 马来西亚机房带宽充足,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语音视频应用之第一选择。也是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网络基础服务最佳选择。

 很多做仿牌外贸的朋友都已经使用过马来西亚空间,虽然有些朋友说马来西亚的速度有点慢,但对访问网站没有任何影响的。说慢的朋友都只是在国内访问过去,或用FTP上传的时候。事实上马来西亚空间到美国、英国等海外国家速度并不慢。如果用马来西亚VPS主机就更快更稳定了。因为其做仿牌稳定性,马来西亚空间现在越来越火。到现在为止,我们马来西亚空间的客户中还没有一个出现问题。
 
马来西亚空间的优势:
 
1.政府管制宽松,马来西亚空间被封的几率极低。非常适合做外贸仿牌!
2.访问速度快,稳定,马来西亚主机比韩国、日本、新加坡稳定很多。 经过测试,从世界各地访问速都很快。只是中国访问过去速度略慢一点。
3.中文是马来西亚主流语言之一,交流非常方便,中国与国际访问速度同步,便于管理网站后台。
4.免去备案等复杂手续,适合外贸商家以及博客、论坛站长等。
5.马来西亚主机对内容限制很少,言论自由,但是要符合马来西亚法律。
 
仿牌外贸,就用马来西亚空间!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