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你的仿牌空间或者仿牌VPS做好定时备份(原创)仿牌空间速度的重要性 »

做外贸仿牌谨慎选择仿牌空间

   目前做仿牌的都会是一些有一定文化素质,有一定英语基础且对新事物接受能力较强的人,其实初做仿牌并不需要太多的资金,只需要建设一个网站将它放在稳定的仿牌空间上运行,然后又一定的网络知识和英语能力,找到合适的货源就可以了,不过要想做的更好,当然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仿牌的利润很高,至少比起同样产品的内贸来说是这样的。但是做仿牌同样有危险性,在国外是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所以对一些侵权的产品会有很严厉的惩罚,在他们国家的人是基本上不敢接触这行的。所以仿牌空间也只能由中国的提供商来提供了,仿牌空间提供商会谨慎的选择放置服务器的机房或者一些法律宽松的国家,对仿牌网站会采取一定的保护政策,并会帮客户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难题。

    一般的美国仿牌空间可提供放一些较不敏感的仿牌,例如mbt,包包,手表等,另外一些离岸国家的仿牌空间例如荷兰空间可以放ugg或者盗版软件等产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