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网站用仿牌vps服务器还是仿牌空间好?美国VPS主机的具体参数和价格 »

外贸仿牌的基础——美国VPS服务器

 做外贸仿牌许多人都会选择用美国空间,但是我这边要推荐的是美国VPS服务器。美国VPS服务器有什么优势呢?下面我就来一一列出来。

1.美国VPS服务器有独立的IP,而美国空间没有。做外贸仿牌最好选择有独立IP的美国VPS服务器,因为做外贸仿牌经常都会出现被封的情况,有时候封域名,有时候封IP,最严重的是整台服务器被搬走,而封IP的情况是最常见的。如果您的外贸仿牌被封的话,只要更换IP就可以了,如果用的是美国空间的话,您就不能自行解决,需要网络运营商配合,然而这个需要一定的时间,有的运营商也许会解决这类,但是更多的运营商连数据都不会负责退还。
2. 美国VPS服务器有独立的内存,而美国空间没有独立的内存。
3. 美国VPS服务器的功能与独立服务器一样,相当于小型的服务器,美国空间只能上传和下载文件,受到的局限性比较,不能自行安装所需要的软件,美国空间受到的限制会比美国VPS服务器多的多,浏览量多的话运营商会把空间直接停掉。美国VPS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是独立,例如http、 ftp、ssh、sendmail、mysql等,不像虛擬主機一樣是很多人共享,在安全性、性能、控制自由度上都比美国空间來的好。您可以自己選定您想用的php、mysql、apache、perl版本,想升級就升級,想裝其它的軟件,自己就可以裝。
4.  美国VPS服务器可以超强备份,出現災難性錯誤之後,2分鐘恢復。災難性錯誤我沒遇到過,不過備份功能測試是通過了。可以隨時備份,想還原哪個配置就還原哪個。而且美国VPS服务器相对于美国空间更安全,不像美国空间会受到其他网站的影响。
5. 美国VPS服务器可以分出许多美国空间,美国空间则不能做到。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