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空间外贸旺季特大促销巴拿马空间可以做仿牌吗?巴拿马空间的速度怎么样? »

做外贸仿牌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仿牌空间?是不是所有的美国空间

      多数美国空间拒绝仿牌,但是外贸空间多数都用美国空间做仿牌的应该用什么空间呢?仿牌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美国空间作外贸的首选空间具有很多的优势,美国是世界网络的中心,而且通常美国的服务器配置都相当高,价格亦比其他国家更便宜,美国主机在国人眼中有很多都是很知名的品牌,例如godaddy,HostMonster,bluthost等等。以前老做外贸的几乎都用过这些知名品牌商的美国空间。随着今年来正品商家对仿牌查的越来越严格,这些知名的品牌为了他们的品牌利益通常都会拒绝和仿牌空间合作,甚至配合正品商家来查处仿牌网站,因此很多排名考前的仿牌网站就会被封杀了。
   我们的仿牌空间所在的机房较为特殊,美国的网络供应商有很多,其中有某些供应商愿意接受仿牌,仿牌的投诉他们可以不去理会,可以避开多数的投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