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拿马空间可以做仿牌吗?巴拿马空间的速度怎么样?即将推出卢森堡空间和罗马尼亚空间 »

做外贸仿牌如何选择仿牌空间?仿牌空间需要注意什么?

   1、不是做仿牌外贸就要买美国仿牌空间。买哪里的空间还是要根据自己客户群分布情况来定,遵循的原则:按客户集中区域,该区域范围内网络状况最好的城市、国家首选,若该区域内无法找到服务商则考虑周边,最后才考虑美国空间,如果客户分散在全球各地,首选美国仿牌空间。例如你的客户集中在非洲,你却买了美国空间(除非找不到非洲的空间服务商),换来的速度还是不容乐观的。毕竟不同版块间的还是有各方面因素影响。

        2、不是为了买仿牌空间而买仿牌空间。所有的空间商跟国内的一样,还是分三六九等。不要为了价格便宜,而选择一个服务不好,质量不好的空间,如果预算充足应该购买专业的仿牌空间,并能提供测试,客户群体比较多的空间商提供的。
        3、国外空间的资源使用不限制或者限制比较少对外贸网站来说是最大的限制。国外的空间五花八门,折算成RMB 一两百块可能就可以买个超级空间-不限制流量(那种1000G流量的可以说不限制了,一个企业站花不了那么多流量)、空间大小、开设网站数量,例如我只需要花80元就可以帮别人代购一个Godaddy100G空间,也是可以开设无限个站点的。而这种类型空间带来的问题是什么呢?没错,因为他们的资源限制过于宽松,所以很多人放下载站、论坛、同一个空间,开设个二三十个垃圾站(就是那种吸引流量,而无实际使用意义的站点),而这些类型站点也是资源消耗大户,一台服务器再怎么强大,究竟能承受多少个这样的站点的折磨而牺牲?最后我们的企业宣传站就随同一起牺牲!
        4、是国外空间,而且又便宜,就买~。这个是大忌。国外空间代理都有集中模式,除了的affiliate外,还有reseller hosting,这种模式有些是可以你买一个reseller hosting,然后可以开设十个、二十个空间给客户,这种的空间也要慎重考虑,因为reseller hosting价格相对教高,而且有一定的资源限制,而代理商为了赚回成本及获取利润,一般会超标销售。导致了资源不足影响到自己的网站.不要以为我是恐吓你,呵呵。上面是一些我了解到的买空间时要注意的。
        5、跟国内的海外空间代理买空间之前,尽量多要几个空间客户站点,测试看看速度。挑几个好的代理商的空间客户站点,不定时打开观察,为期大概一周,看下哪个出问题少。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给我消息。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