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仿牌空间到底会不会被封?我终于体会到仿牌空间稳定的重要性了 »

圣诞特别推荐稳定的仿牌空间——荷兰空间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比较,我把我们主做的两个产品进行了比较,以前我们的推广都是侧重的美国仿牌空间,经过测试,我们发现荷兰空间美国空间相比更加的稳定,并且荷兰空间有个重要的特点,无论放什么样的仿牌产品都可以,对于投诉一概不理会。

        荷兰空间与美国仿牌空间相比,有几个特殊的地方,其中就是它的价格相对比美国高一点,但是我认为这是值得,做仿牌一些基础设备价格是会高一点,例如信用卡通道,例如仿牌快递,只要跟仿牌扯上关系的价格都不会太低,因为它的风险相对的比较高,而仿牌空间在这些东西当中算是最便宜的了。
       其次荷兰空间的用户数量少,不像美国仿牌空间,什么网站都有,因此容易遭受攻击,所以相对也就没有荷兰空间这么的稳定。  
       很多人都会问我,有些人的荷兰空间并不是所有仿牌都接受的,为什么你这可以?我跟他们说,我们是慎选的荷兰空间,所有机房都是跟我们有合作关系的,所以即使是再敏感的仿牌我们也能做到不理会投诉。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