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结一些比较容易被投诉的仿牌产品,这类仿牌产品应该选择提供安全的仿牌空间,了解仿牌空间的重要性 »

荷兰空间不理会任何关于仿牌的投诉,是最安全的仿牌空间

     10月一直到圣诞节都是外贸旺季时期,仿牌也是竞争激烈,仿牌网站收到的投诉也比平常时候更多了。如何更有效的避免来自品牌商的投诉,防敏感仿牌空间需要慎重选择。

      荷兰空间经过时间认证是目前最适合做仿牌仿牌空间,荷兰空间可以对投诉不理会,不处理。这是许多人心目中梦寐以求的抗投诉空间。如果担心荷兰空间的速度问题,完全可以找我测试一下,在欧洲地区速度是一流的,而且在美洲各地访问速度也很快,让客户在浏览你的网站的时候觉得非常顺畅。
     在目前我手上已经有近几百个客户,各式各样的产品我也有接触,一些相对比较敏感的品牌会更容易遭到投诉,例如仿牌lv,dvd,仿牌UGG,盗版软件等等,此类敏感产品尽量放荷兰空间,也许荷兰空间的价格要比美国空间的价格要贵一点,但是稳定的,不被投诉的空间给您带来可观的利润是可观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