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外贸仿牌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仿牌空间?是不是所有的美国空间做外贸仿牌如何选择仿牌空间?仿牌空间需要注意什么? »

巴拿马空间可以做仿牌吗?巴拿马空间的速度怎么样?

   巴拿马空间是众多仿牌空间中比较早期推出的,一直到至今似乎询问的人并不多。我曾经把一个仿牌网站放到巴拿马空间去测试过。巴拿马空间的确可以接受仿牌,他也是属于所谓的离岸国家,对仿牌的管束不严格,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在巴拿马开展我的业务是因为巴拿马空间的速度非常慢,甚至更比马来西亚空间的慢。

   在跟客户聊天的时候也曾经问过他们巴拿马空间的问题,他有一个曾经有个ugg网站也用的巴拿马空间,可是也会被投诉,所以巴拿马空间也不是绝对安全的仿牌空间,如果考虑用巴拿马空间来做仿牌的朋友可要慎重考虑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