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仿牌VPS服务器的免费升级方案真的很划算选好magento服务器做好仿牌 »

外贸旺季将要来临,仿牌VPS服务器促销进行时

    外贸行业就快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进入旺季,不知道各位做好准备了吗?外贸中小型企业蓄势待发,开始大量的做仿牌网站,并购置仿牌空间来迎接这个节日的到来。如果您的网站很多的话,我在这里推荐用仿牌VPS服务器VPS服务器的优点我再说一次吧,.每个仿牌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 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 可自行安装程序, 单独重启服务器。为什么我推荐VPS服务器呢?一个VPS服务器可以同时放置多个不同的网站,同时运行更不会令服务器有不稳定的情况出现,并且服务器有中文面板可以管理所有的网站,可以说是非常方便。

    现在我们更推出升级计划,凡是购买1g内存,20g硬盘的美国仿牌VPS年付即可免费升级至2g内存,40g硬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