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仿牌VPS服务器的独立ip问题外贸旺季将要来临,仿牌VPS服务器促销进行时 »

美国仿牌VPS服务器的免费升级方案真的很划算

    美国仿牌VPS服务器的免费升级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最近真的很开心,很多人都是冲着这款服务器来的。尽管现在是外贸淡季,但是很多人已经做好准备了。现在的1G内存,20G硬盘的美国仿牌VPS服务可以免费升级成2G内存,40G硬盘,足足翻一倍。

     美国仿牌VPS服务器可以放置15个以上的网站,并接受仿牌,网络速度正常来说比一般的仿牌空间要快多了,VPS服务器空间更有优势的就是,它比较个性化,因为有独立cpu和内存,并且客户拥有服务器所有权,因此可以自己设置服务器环境,特别有利于像magento这种对服务器资源要求比较高的程序。
    美国仿牌VPS服务器虽然在价格以及性能方面更胜仿牌空间,但是对服务器技术要求也会相对更高,所以您在购买这个服务器之前事先要做好功课,我们另有提供服务器面板的教程,可以自行学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