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牌VPS和仿牌空间的比较美国仿牌VPS服务器的免费升级方案真的很划算 »

关于仿牌VPS服务器的独立ip问题

   许多人购买仿牌VPS服务器都需要多个ip,因为可能有些比较重要的网站需要用到独立ip,通常美国的vps都是默认一个ip,荷兰的vps有的会默认二个ip,ip数量大可能也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

    有的人会问我,为什么你的仿牌vps服务器ip价格那么贵?我们的ip都是独立ip并且是新ip,并且不是那些被搜索引擎k掉的,或者被国际邮件组织拉入黑名单的ip,所以我的价格也许会比某些网站的要贵一些,但是绝对是非常实在的价格,大家也可以比较一下部分同行的价格。
    我们有提供美国仿牌VPS服务器和荷兰仿牌VPS服务器,其中荷兰的独立ip价格要稍微更高一些。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