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双机热备份圣诞节到了,仿牌空间,仿牌VPS,独立仿牌服务器等着你选择 »

仿牌vps服务器能更有效的防止仿牌网站被攻击

  至10月份以来,外贸一直都是处于旺季的时刻,特别是仿牌行业,更是竞争激烈。这个时候同行的攻击以及各大行业投诉频繁的出现,许多仿牌空间的用户在这种恶意的竞争之下前一刻还能出现在搜索引擎页面里面,下一秒也许就消失。从事这个行业这么久了,许多客户也会咨询我,如何抗攻击。

    仿牌这个行业出现的攻击远比其他行业更频繁,但是都是一些比较小型的黑客攻击,其他的ddos攻击或者是流量攻击相对来说比较不太多见。做好抗攻击首要的是选择仿牌vps服务器,仿牌vps服务器是小型的服务器,能满足目前仿牌商家的各种建站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它有着仿牌空间所没有的独立内存和独立cpu以及独立ip,vps中所有环境可以自行配置,你可以在仿牌vps中配置你所认为最安全的配置,做好抗投诉的首要防线。
    最后我要补充一下,任何的ddos攻击和流量攻击都是无法彻底解决的,现在每天深受其害的网站不在少数,多数服务商在处理问题上往往都是关闭被攻击的网站。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