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空间助推海外市场扩展仿牌网站用什么程序和空间好? »

外贸仿牌主机的分类

现在做外贸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仿牌空间也变的越来越多了。我就以我们主要的仿牌空间为例来分析一下。

1.美国空间。美国处于欧美地区的核心地段。稳定性强,速度快,而且方便于google的收录,所以做外贸很多商户都选择美国空间,但是美国对于版权的维护也是很强,处理投诉问题也很快速。一般都是直接封掉你的仿牌空间,最多给你一封邮件,所以做仿牌外贸的朋友,我不建议用美国空间。

2.英国空间。英国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稍逊于美国空间。但是对于正版的维护和仿牌的打压也不如美国的强。如过你针对的客户是英国的,那么选择英国的空间是最好的。

3.荷兰空间。荷兰空间是大多数外贸仿牌商的选择,因为它的稳定性和速度虽没有美国空间那么强,但是也不慢。最重要的是荷兰对于仿牌几乎是不管的连一些敏感产品如UGG,LV也可以放。非常适合发展欧美地区的外贸商。

无论是哪种外贸主机,我们公司都会给你推荐一个适合你的仿牌。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