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仿牌主机的分类国庆旺季来了 为你的仿牌网站找一个合适的空间吧! »

仿牌网站用什么程序和空间好?

朋友们不要奇怪为什么又是这个主题。互联网上很多了,互联网发过很多这类主题的文章,今天主要是说说近段时间遇到的一些外贸网站程序的一些问题。主要是magento网店程序的问题。

最近遇到了很多咨询magento程序空间的朋友,他们都是用的magento网店程序。magento选空间不好选,它很占用资源。其实我觉得magento占用资源到是小事,买VPS主机服务器都可以,主要是magento的问题很多。就算是买服务器,也是一样。用这个程序的人少,能解决这些问题的人也是少之又少。我个人有几个magento网站的客户,他们自己都有专业的技术,但是某些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彻底。很多朋友,是没有专业技术人员的。也用magento,遇到问题就头大了。

我个人是不建议客户用magento的,除非你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能解决这些问题。用这些精力何不把zencart做的很好,更完美呢。朋友说zencart这么多人用,多没有特色。可是网站不就是一个模板,开源的自己都是可以修改的。这些都是可以做出自己的特色。zencart已经很成熟了,正是因为很多人用所以很多问题都已经解决。为什么不走一条已经修好的路,要走一条要花时间精力去维修的路?

不管是用什么程序,都可以选用我公司提供的仿牌空间。lilunx服务器,php+mysql等配置,完美支持。期待与您的合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