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优质外贸仿牌主机是做外贸仿牌的根底用户在购买主机的时候是选择Linux型还是Windows型外贸仿牌主机 »

综合各类外贸仿牌主机

    现在随着仿牌投诉越来越严厉,外贸仿牌主机也随之不断更新,从而更有力的帮助客户从事这类利润极高的商业事业。

      五年前,美国仿牌主机盛行,确实帮助了很多朋友赚取了不少的银子,但是反仿牌协会也加大的惩罚的力度,要求各大美国主机商配合打击这类事业,导致很多使用这类仿牌主机的网站一蹶不振。然后出现了马来西亚仿牌主机,也称为海盗主机,马来西亚的特殊地理环境,特殊政策保障了仿牌事业的顺利开展,但是各位要求太高了,马来西亚主机虽然能满足放仿牌的各种需求,可是巨慢的速度是很多客户头疼的问题。紧接着是荷兰仿牌主机,但是由于客户大势放置仿牌UGG这类极度高危险产品,导致荷兰主机被谷歌列入黑名单,只要是荷兰ip都会受到降权的惩罚。现在我们推出了更多适合仿牌产品放置的仿牌主机,满足客户们不同的,个性化的需求,我们的德国仿牌主机和瑞士仿牌主机以及意大利仿牌主机是目前我们主打的主机产品,稳定,欧美地区访问速度快,能帮助您的网站带来巨大的流量而同时不被投诉
      推荐了那么多的仿牌主机,我们最建议客户使用的是德国和瑞士仿牌主机,这两机房可提供源源不断的ip来满足你们疯狂建站的需求,同时我们的仿牌vps主机也是同行之中比较优质的产品,期待与您的合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本站虚拟主机支持: 仿牌空间 -六六互联

Copyright 2012 www.66host.org. Some Rights Reserved.